淘宝疫情地区不能发货怎么办?有哪些常见问题?

淘宝上很多小伙伴开店因为不能及时发货,收到很多投诉,但是现在特殊情况,很多疫区都不能发货,为什么淘宝不能发货 在疫区? 我该怎么办?

1. 疫情地区淘宝无法发货怎么办?

news.kEmaOWaNg.ORG.cN

1. 如果真的是因为疫情影响,由于客观原因无法发货,我们可以先协商。 24小时内与买家协商或主动付款,这样结算完成后不扣分。

2. 如因自身原因未能按时交货的,应在买家投诉时同意赔偿。 否则淘宝介入后,不仅要赔偿,还要扣3分。

3. 如果卖家自查后确实不是卖家的责任,那么他可以拒绝买家,然后他会进入投诉和举证期,您可以在72小时内提供自己的证据等待审核。 .

2. 流行病配送常见FAQ:

1. Q:收货地址是石家庄、邢台、廊坊疫区怎么办?

A:发货地:邢台石家庄,2021年1月5日00:00:00后支付的实物订单,【违反发货时间承诺】赔偿可暂时免收,如果您 消费者投诉,您可以通过“卖家中心-客服-投诉管理”指定实际收货地址,平台将根据商家实际收货地址确定实际收货地址。 如果在此期间支付订单被投诉和处罚,您可以到【卖家中心】-【客服】-【申诉中心】进行申诉,并留言说明。

发货地:廊坊,除定制、预售等特殊情况及其他另行约定发货时间的商品外,实物订单于2021年1月11日00:00:00开始支付,【 违反配送时间承诺】可暂时免赔,如配送及配送地址为“廊坊”,天猫将视疫情情况及复工情况通知您。

2. Q:不在石家庄、邢台疫区,但因疫情无法发货怎么办?

A:如果您目前合作的物流公司无法发货 取件,建议您更换其他物流公司协商派送事宜,建议您的产品可以以预售的形式进行销售。 如因疫情实际无法寄出包裹,可在收到投诉后提供相应的物流红章证明。 如果您无法提供证明,建议您及时与对方沟通撤回投诉或在收到消费者投诉时主动赔偿违约。 靳回避了投诉成立的影响。

淘宝在疫区不能发货是特殊情况,可以理解。 平台不会因为不发货而惩罚每个人。 您可以在申诉页面说明原因,淘宝也会维护商家的权利,不会任意处罚。

news.kEmaOWaNg.ORG.cN

推荐阅读:

淘特由于以下原因无法发货怎么办 流行性? 解决方案介绍

news.kEmaOWaNg.ORG.cN

疫情对网店影响大吗? 具体表现如何?

淘宝疫情可以退货吗? 过期了怎么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