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店铺保证金怎么退回来?怎么退出来?

如果要在快手上卖东西,最好开快手店。 虽然要交押金,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从店里退货时可以退押金。 快手店定金怎么退?

1. 如何提取快手店铺押金?

1. 打开快手APP,点击侧边栏更新,如果有更多,点击快手商店,进入卖家页面,点击头像。

newS。KemaoWAng.oRg。cN

2. 在产品功能管理中,选择产品销售功能右侧的点击关闭按钮,然后点击弹窗继续。

newS。KemaoWAng.oRg。cN

3. 勾选协议,选择关店原因,然后输入支付宝账号信息和手机验证码。

4. 退还的快手店定金会进入填写好的支付宝账户,核对无误后点击确定提交。

二、押金多久可以退回?

申请完成后,预计用户押金会在 1-3个工作日内退回。 支付宝实名认证账户下,申请退还押金需满足以下条件:

1. 用户店铺在首页连续公示30天以上;

newS。KemaoWAng.oRg。cN

2、店铺内商品全部下架,无待处理商品或新交易;

3. 店铺内所有交易均处于已完成状态,最后一个订单已完成30天;

4. 店铺在运营期间不存在未决纠纷,不存在违反平台规章制度的情况。

当满足以上条件时,用户可以申请退还保证金。 操作完成后,您可以在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中以“保证退款”为由查看对应公司的转账记录。 如果在退款时间内没有收到保证金,请注意检查支付宝账户是否有异常。

一般情况下,商家进入快手店铺,然后关闭商品销售功能,选择关闭店铺的原因,最后输入支付宝账号信息,手机号,验证码点击next 步。

推荐阅读:

快手退款在哪里? 快手押金退了吗?

快手押金多久到账? 如何退款?

快手带货大师需要交押金吗? 如何支付快手运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