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年卡有什么用?是京东plus吗?

有的小伙伴有幸拿到了腾讯会员赠送的京东年卡,但也有部分不了解京东年卡的用途,为了让大家用好 京东年卡,现在我来告诉你这张卡的用处。

News。KEmaoWANG。oRG。Cn

京东年卡不仅有360元/年运费优惠券套餐、免费上门退换货、服装类10折优惠券、全品类100元专属优惠券、百万专属优惠 优惠券还可以享受价格商品等“买买买”的权益,还可以享受腾讯视频提供的视频娱乐服务。

腾讯视频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正版播出版权,多款好看的院线大片,还有热门电视剧,比如热门漫威系列电影,但是很多大片 电影需要付费并且是会员专属的。

我。 京东年卡是京东Plus吗?

是的。

加年卡京东是指京东一年的会员资格。 京东PLUS会员是京东为核心客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京东PLUS会员专为提升和丰富网购特权而推出,类似于VIP会员。

需要注意的是,京东PLUS会员的激活并不是免费的,而是需要每年缴纳相应的费用。 此外,PLUS会员采用京东实名认证制度。 实名认证用户只能绑定一个京东会员PLUS账号。 此外,京东的小白积分低于30点将无法开通。

News。KEmaoWANG。oRG。Cn

2. 0元京东plus会员要不要买?

如果你经常在京东购物,可以购买,大家要注意了:

1 . 首月开通此京东Plus会员不收取任何费用,因为如果他是首月新用户,零元即可开通。

2. 如果要在第二个月续订,则需要以正常价格开通该会员的使用权。

京东年卡其实就是京东Plus。 拥有京东年卡的用户,在京东购物享受更多优惠。 如果对京东年卡的优惠印象深刻,可以考虑自己申请购买。

News。KEmaoWANG。oRG。Cn

推荐阅读:

京东+年卡先享后付是什么意思? 可以吗?

京东+年卡怎么退? 京东年卡可以随时使用可以取消吗?

京东Plus年卡需要开通吗? 为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