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下单地址错了可以修改吗?怎么修改?

我们在京东购物时,需要先设置自己的收货地址。 如果您是为其他人购买,您可以添加送货地址。 只需在付款时更改地址即可。 京东订单地址会不会错?

neWS.KemAowANg.orG.CN

我。 京东订单地址错误如何修改?

在京东下单后,如果发现地址错误,用户可以手动修改地址。 首先,打开手机上安装的京东APP软件,登录京东账号进入首页,然后点击首页底部的。 我的选项按钮,进入我的页面后,点击待收按钮,进入待收订单界面后,找到并点击要修改地址的订单,进入订单详情页面,然后点击页面修改 订单选项,然后您可以直接在修改订单页面修改您的收货地址。 修改完成后,点击确认修改。

不过,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订单修改功能只支持一个订单修改一次。 如果还有其他错误,则无法修改。 但是,在商家还没有发货之前,我们可以选择取消订单,然后重新下单,然后填写正确的收货地址。

第二,什么时候可以修改订单?

你在京东下单后,京东后台程序会使用 一系列算法来判断你的订单是否可以修改。 如果可以修改,可以在订单操作栏看到“修改订单”链接,即可以修改订单。 如果没有此链接,则无法修改订单。

一般来说,您可以在您购买的商品打印之前修改订单。

一般来说,如果京东的订单地址有误,可以修改。 只要还没有发货,就可以在订单详情页面点击修改,选择新地址。

推荐阅读:

如何更改京东上多个产品的地址? 购买商品的地址如何更改?

neWS.KemAowANg.orG.CN

京东物流长期不更新怎么办? 修改多久更新地址?

京东下单后如何修改收货地址? 常见问题解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