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plus会员一天只能用一次吗?超级补贴多久一次?

京东有很多用户开通plus会员,这个会员享有很多特权。 比如7日内无理由退货,不需要承担运费,而京东上的普通买家7日内无理由退货。 如果我自己支付运费,该会员一天只能使用一次吗?

京东+会员我一天只能使用一次吗? ?

没有。

京东plus超级补贴多久出现一次?

1. 每个PLUS用户都有机会领取一次不同的超级补贴,已经领取的超级补贴可以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和使用。

2. PLUS超级补贴可与全品类优惠券、普通限定品类优惠券、店铺优惠券叠加,并可与跨店满减等全优惠活动叠加。 叠加规则为抵扣券。 , 促销后产品的实际支付金额是否达到使用超级补贴的门槛,是否可以使用超级补贴; 详情请参阅结算页面显示的折扣金额。

(例:京东站有1000-200个限定品类优惠券和1000-70个超级补贴。假设用户打算购买的产品价格为1100元,限定品类优惠券折扣将 先为用户计算,优惠券后实际支付金额为900元,未达到1000元的超额补贴门槛不能使用超额补贴;此时用户再追加100元 超级补贴产品,实际支付金额达到1000元,可以使用超级补贴,最终以930元的价格成交。)

news。kemAowANG.org。cn

3. PLUS超级补贴仅适用于部分活跃产品,不同的PLUS超级补贴使用不同的产品。 入选的产品是否符合超级补贴要求? 以补贴使用门槛及结算页面显示为准。

news。kemAowANG.org。cn

4. 同一产品最多可使用1个PLUS超级补贴。 超级补贴不可拆分使用,不可提取或转让给他人。

5. 如果下单后整个订单被取消,且订单仍在超级补贴的可用时间内,超级补贴将退还到您的账户; 部分退款将不退还给超级补贴,仅退还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括超级补贴折扣金额; 如果使用超级补贴的订单在售出后退回,超级补贴将不予退还。

6. 超级补贴不能与北京优惠券叠加,但可与PLUS类特权卡的PLUS津贴叠加,并可与大促惊喜券叠加。 不同的超级补贴不能叠加。

7. 超级补贴不能用于预售定金,超级补贴可在支付尾款时使用。

8. 以旧换新、定期购买、送货上门等特殊订单类型不支持使用超级补贴,以结算页面显示为准。

9、PLUS超级补贴库存有限,先到先得。

news。kemAowANG.org。cn

京东plus会员一天只能使用一次,但是开通会员后会有很多运费券等特权。 这些权限可以多次使用。 所谓一次性使用一般是指plus会员的试用用户,所以会有权限限制。

推荐阅读:

京东plus会员怎么买便宜? 值得买 有风险吗?

京东plus试用有风险吗? 京东plus会员有哪些功能?

京东Plus会员价和优惠券可以同时使用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