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同城速配和京东快递的区别具体有哪些?

京东的物流速度很快,消费者喜欢在京东购物。 有的朋友想用京东的服务,但是不知道这个京东是快递还是外卖。 京东和京东有什么区别?

京东速配和京东快递有什么区别?

京东是京东直属最快的快递公司; 如果和京东在同一个城市,早上下单,下午发货。 下午下单,次日上午发货; 如果是第三方快递,必须根据商家选择的快递公司跟踪订单。

京东发货一般同城发货可以当天发货。 近日,京东集团发布了关于调整京东快递配送费用的公告。 从公告中可以看出,只要产品低于99元,将额外收取最低6元的基础运费; 10公斤以上,超重加收1元。 /kg 需额外收费。 对于大部分不在乎这笔钱的人来说,他们并不关注运费上涨的问题,而是关心自己买的东西能不能快到,多久能到。 最快的。

服务说明:

1. 对于您购买的商品,只有在整个单品支持同城速度匹配的情况下,您才可以选择此服务;

2. 同城速配支持在线支付,暂不支持货到付款; 同城速配订单支持开具电子发票和纸质发票,如选择纸质发票,订单完成后7天内寄出;

nEwS。KeMAowaNg.org.Cn

3. 同城速配产品采用有别于传统包装的个性化包装;

4. 同城速度匹配由京东物流或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 您可以在订单详情页面查看订单物流信息。

nEwS。KeMAowaNg.org.Cn

注意事项:

1. 提交订单时请准确填写地址信息,否则可能导致订单无法发货或超时发货;

2. 签收时请注意检查外包装和货物是否完好。

一般情况下,只要是京东快递可以发货的城市,同城只需要1天,其他城市2天,最多不超过3天 . 也正因为如此,大家都喜欢在京东这个平台上购物。

推荐阅读:

nEwS。KeMAowaNg.org.Cn

京东快递放在菜鸟可以拒收 车站 ? 如何拒绝?

京东快递首重和续重是什么意思?

京东快递是怎么计算的? 标准是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