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小店超时未发货是什么?违规治理规则

准时送达是电商平台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的重要点。 在快手小店平台上,如果店铺未能从超市发货,将会受到处罚。

我。 什么是快手店超期不发货?

超期不发货是指商家没有在承诺的发货时间内发货,即逾期不发货的行为 承诺的交货时间。 根据平台《服务违规实施细则》,该行为属于违规配送。

例如:用户7月1日下单付款,商家承诺15天内发货,商家最迟应在7月16日前完成发货,并上传 真实有效的物流单号。 如7月17日仍未发货,视为超时行为,平台将依据【发货违规】进行处罚。

2. 逾期不发货违规治理规则

如商家逾期未发货,平台将按照《服务违规发货规定》执行

温馨提示:为避免买家投诉给商家造成额外损失,处罚后商家需继续发货。付款处理可能 多次被判定为违规发货。

三、如何避免订单超时不发货?

所有订单请按承诺发货 time,接近和超过promise Shipping time的订单会尽快发货。

nEWs.KEMaoWAnG。ORG.cN

具体查询路径如下:

1.如何查询所有挂单?< /p>

查询路径为【订单管理】-【订单查询】,在【订单状态】选择:待发货,【待发货时间】选择 t 根据您的需要发货的时间,点击【过滤】,下方会出现对应的未发货订单。

nEWs.KEMaoWAnG。ORG.cN

2. 超过承诺交货时间的订单如何查询?

查询路径为【订单管理】-【订单查询】,然后选择【待发货时间】过滤【通过】有承诺的订单 交货时间】,点击【筛选】,下方会出现超过承诺交货时间的订单。 如果没有订单则忽略。

推荐阅读:

nEWs.KEMaoWAnG。ORG.cN

学分减少怎么开快手店? 如何获得考试学分?

快手店是什么意思? 买家的申请要求是什么?

什么是快手小点通? 如何放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