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新人省省卡是什么意思?怎么开通?

京东的很多用户都知道plus会员有很多优惠。 其实京东上也有省卡,类似于淘宝的省钱卡。 购买这张省卡后,可以享受很多优惠。 京东新人省卡是什么意思?

京东新人省卡是什么意思?

顾名思义就是 保存仍然可以保存的卡。 这是京东旗下的一张卡。 京东储蓄卡和京东省卡没有区别,只是名称不同。 京东的省省卡是储蓄卡。

京东金融旗下的存钱卡分为白条存钱卡、还款存钱卡、话费存钱卡和外部优质商户联名卡,只能受邀购买 用户,如白条储蓄卡卡,只能由开通白条的用户购买,以免购买后无法使用卡内的优惠券。

newS.kemAowAnG.ORG。Cn

京东省卡是京东旗下的月卡(类似于淘宝月卡),京东储蓄卡会自动续费。

购买京东省钱卡后,如果不取消自动续费,默认自动续费; 如果取消自动续费,到期后不会自动续费,可以直接在卡激活记录中省钱,取消自动续费选项。

newS.kemAowAnG.ORG。Cn

如何激活京东省卡?

具体步骤如下:

打开京东,点击 “1元购买”获得20元无门槛优惠券”。

输入省卡,点击“1元激活未使用的套餐退款”。

newS.kemAowAnG.ORG。Cn

输入支付点击 “微信支付”。

输入支付,点击“立即支付”激活。

京东新人省卡其实是京东给新用户的优惠,新人可以激活 省省卡免费,但是这个省省卡是每个月开通更新的,所以新人只能享受一个月。优惠券,下个月需要付费激活省卡。

推荐阅读:

京东省卡需要开吗?是什么?

京东省省卡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用?

京东省如何关闭储蓄卡自动续费? 怎么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