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订单暂停是什么意思?有哪些原因?

京东资深用户知道购物时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那么这是什么意思呢?

NEWs。KEmAoWanG。Org.Cn

京东停单是什么意思.jpg

京东订单暂停是什么意思?

p>

首先,建议查看订单暂停的原因。 查询入口为:商户后台左侧菜单栏---订单管理---订单查询与跟踪-暂停。

1. 因交通管制、智能排产、疫情、天气、大促、道路等问题,限时暂停或延迟。 因此类原因暂停不支持下载订单。 自动解除暂停下单;

2. 原因是“预定的发货时间还没有到”,到了发货时间会自动解锁订单。 与客户聊天截图,京东客服将在4个工作小时内处理;

3. 原因是“赠品后发货”,赠品订单在主货放好后才会发到仓库;

什么原因?

1) 客户在交货时间前保留的暂停订单将显示原因为“不在预定交货时间(入库)”。

2)如果在礼物送达时间前暂停订单,原因会显示为“送礼后送达”。

3) 如果商品缺货并暂停(包括内部发货、缺货、缺货预订),将显示“缺货”原因。

4)如果因为3C卡审核导致订单被暂停,原因会显示为“等待实名审核”。

注意:如果是这种 遇到订单暂停的情况,客户需要上传实名信息进行验证后,订单会自动转移,经商户同意后解除暂停。

5)如果是黄金饰品 订单被暂停,原因会在商户上传证书前显示为“等待维护证书信息”。 '。

注意:如果订单被暂停,商家需要在后台上传黄金首饰证书。 提交成功后,自动转账,解除停单。

6) 如果医疗器械订单被暂停,在商家上传批号之前,原因会显示为“等待维修批次信息”。

NEWs。KEmAoWanG。Org.Cn

注意:如果 这种在暂停订单的情况下,商家需要在后台上传医疗器械的批号。 提交成功后会自动转账,订单暂停解除。

7)如果订单在预定发货时间之前被暂停,会显示原因“尚未预定” 交货时间”。

NEWs。KEmAoWanG。Org.Cn

8)如果是等待分组的暂停订单,原因将是“等待分组成功”。

9)如果是暂停 未到生产时间的订单,原因会显示为“正常采购”。

NEWs。KEmAoWanG。Org.Cn

10)如果是发货时间前新渠道订货会的暂停订单,原因会 显示为“新频道点单会议”。

11)如果优家店小程序暂停下单,显示原因为“等待群发成功”。

京东订单暂停是指订单由于某些原因无法继续,一直处于无法完成的状态,此时买家不得收货 货物。 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买家地址没有填写清楚,也可能是因为疫情等原因。

推荐阅读:

京东订单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如何加快通行速度?

京东下单风险如何解决? 有什么好主意?

NEWs。KEmAoWanG。Org.Cn

京东订单异常是什么? 根本问题在哪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