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开店没有品牌不能上传吗?快手小店要收费吗?

电子商务发展到了顶峰,快手这样的人可以借助网红开店销售产品。 很多商家都想入驻平台,但对开店的要求了解不多。 那么快手可以开店没有品牌不能上传吗?

1. 快手开店没有品牌可以上传吗?

NeWS。KEMAoWAng。oRg。cn

快手店没有品牌,无法上传。 目前视频、护肤品和彩妆产品的链接都需要审核后才能提及。 添加此类产品需要提交相关资质,按要求提交相关资质后即可开始审核。 3天内审稿,提交后需要耐心等待。 具体流程如下:

1. 快手店营业执照申请地点:快手店卖家需到当地工商局核准名称。

2. 快手卖家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准备的资料:携带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提前准备6张彩色照片。 经营者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必须是经营者本人的身份证。 经营者有外地户口的,须提交暂住证、计划生育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快手店营业执照申请金额:30元以内即可。

4. 办理快手店营业执照,需在30日内办理国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和代码证。

二、快手店收费吗?

快手平台对快手店铺下的所有订单收取一定的费用,称为技术服务费。 目前收费有两种:

NeWS。KEMAoWAng。oRg。cn

1. “无推广佣金商品”是指快手主播来有赞开店,并将产品上架到自己的快手店进行销售; 另一种是为喜欢你的商家开快手店,通过自己的产品,拍摄视频,直播,边播边卖等,这些情况只收取实际交易金额的5%。

2. 有“推广佣金”的商品是指广告主要求主播推广和销售商品,广告主再根据销售额给予一定比例的佣金。 在这种情况下,推广佣金实际上是由发起人获得的。 收取 50% 的费用。

对于一些新手商家来说,一开始可能对快手门店的要求不是很清楚,但是通过以上的了解,大家应该知道开店方面应该怎么做吧,我 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推荐阅读:

快手店名称如何获取? 有什么办法吗?

开快手店要收费吗? 什么是快手店?

NeWS。KEMAoWAng。oRg。cn

快手店金牌客服商户的专属权益是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