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保税仓会带病毒吗?干净吗?

说起天猫国际保税仓,大家应该都知道,通过天猫国际保税仓,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 因为涉及到一些海外产品,很多人想知道天猫国际保税仓会不会携带病毒?

天猫国际保税仓会带病毒.jpg

nEWS。KEMAoWANg.Org。cn

天猫国际保税仓会携带病毒吗?

即便如此,你也不必恐慌。 长途运输后残留在快递包裹上的病毒,一般发病率较低。 如果能按照下面的方案处理快递包裹,也会降低感染新冠的风险。

1.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收件、快递时请佩戴口罩和手套。

nEWS。KEMAoWANg.Org。cn

2. 手套可选用塑料手套或一次性手套,口罩可选用一次性医用口罩,避免皮肤接触病毒。

3. 尽量在固定地点接快递,实现无接触交接; 当您需要当面签收快递时,请与快递员保持安全距离。

4. 拆包快递包裹时,尽量在户外完成。 外包装不要带回家,按生活垃圾分类处理; 如果真的需要带回家,需要在拆快递包裹前使用酒精。 、含氯消毒剂等对快递外包装进行消毒,但酒精易燃,请勿大面积喷洒消毒。

5. 另外,尽量避免在不通风的地方拆快递,保持房间通风。 拆完快递或物品后,及时脱下并丢掉手套,认真消毒双手或用流水清洗,更换一次性医用口罩,避免用未消毒的手触摸口、眼、鼻 .

一般情况下,天猫国际保税仓内的商品都会进行消毒处理,部分带有病毒的商品是不允许在市场流通的,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在正常情况下,您不会购买带有病毒的产品。

推荐阅读:

天猫全球和全球有什么区别 购物?具体内容介绍

天猫国际母婴直销正品吗? 天猫国际海外购物有哪些优势?

天猫国际直销正品吗? 平台有保障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