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淘宝有什么活动?4月份淘宝有满减活动吗?

3月份已经快到月底了,4月份也已经成为了大家比较期待的时间,对于即将进入的4月大家也想问下目前有什么活动可以报名?因为很多商家也希望通过主题活动来获得进一步的提升,下面我们就来说下。

neWS.KEmAowaNg.orG。CN

一、4月份淘宝有什么活动?

1、宝宝节:4月1日-4月30日。

2、情系意国:4月8日-4月13日。

neWS.KEmAowaNg.orG。CN

3、家装:4月8日-4月12日。

4、美白防晒节:4月11日-4月16日。

5、儿童生活节:4月12日-4月15日。

6、我车我SHOW:4月19日-4月26日。

7、423图书节:4月21日-4月23日。

8、匠心节:4月25日-4月29日。

以上都是给大家的参考,具体的淘宝活动还是要以后台的通知为准。

二、4月份淘宝有满减活动吗?

neWS.KEmAowaNg.orG。CN

有的。

目前大部分活动都是有的,所以,可以放心的。

三、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店铺促销活动

1、限时打折

主要展示方式是在基础上进行折扣设置或减价,会在图左侧价格处展示价格。用户在看到商品的时候,可关注到促销价格。

2、满减/满送/包邮

可以设置不同购买金额或者商品量,享受不同的优惠,刺激了买消费欲望,促使凑单,提升了单价。

但是这种活动不能很直观的展示在价格中,因此需要店在设好促销信息后,在店铺和商品页等用户可以看的宣传活动,才能达到效果。

4、首件优惠

neWS.KEmAowaNg.orG。CN

价格对于店铺的流是至关重要的,首件就是一种很好的价促。首件是指一个单中第一件,第二件以上都是原价。

4月份淘宝的活动大概是这些,具体的活动也需要根据后台的信息来确定,因为每月的活动也有调整比如说增加或者是减少,部分活动可能没有了,想参加平时记得多关心下后台的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