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社区开店做什么生意好?

现在外边工作不好找。很多人不想在外折腾,于是决定在自己家的社区开店创业,可是却在选择店面类型遇到了难题,那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社区开店的好项目!希望能够给大家指明方向!

1、生鲜店

在社区门口开生鲜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不必去蔬菜市场或新鲜食品市场买一周的食物储存,每天吃多少买多少,但也确保菜肴的新鲜度。一家小型新鲜食品店和水果店的面积相似,根据每天的顾客购买量,保证完整的供应链就好了。

2、理发店

在社区门口开理发店是必不可少的,在开理发店之前,要考虑到服务对象,老人孩子还是年轻人,毕竟不同人群需要的发型也不同,其次理发师的技术也很重要,如果剪的好,那店铺的声誉直接就提升了,最后就是理发店的服务了,只有把服务做好了客户才会二次上门,还有位置和形象也特别重要。

3、快递代收点

小区的快递真的是特别的赚钱,尤其是不仅仅只接这个小区的业务的那种快递,业务量大的话,赚的钱就会更多,所以做快递的话,大家一定要扩展自己的范围,特别是对于那些做电商微商淘宝的人来说,每天的快递量绝对是多,就算是薄利多销,也是有的赚的,所以这个行业绝对会让人吃不了亏。

NEwS。KEmAowaNg.oRG。cn

4、小吃店

每个社区必有得肯定是小吃,这些可以是凉皮店、面店、鸭血粉丝店、当然也可以是早餐店,总之只要你做的好吃,那肯定能够赚到钱。毕竟社区有上班族。而很多上班族早出晚归,根本没时间做饭,这时就会出去买着吃,并且小吃是最受大家欢迎的,只要坚持做下去,就能赚到钱。

NEwS。KEmAowaNg.oRG。cn

如果大家想在社区开店创业的,可以试试以上这些项目,这些都是小成本大利润的生意项目,只要你肯干,不怕吃苦,那肯定月入过万肯定不是梦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