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开店应该怎么经营?社区开店经营技巧!

在社区开店是很多人的选择,毕竟与其他地方比起来,社区人流量大,租金相对便宜,只要我们能够懂得经营之道,就能赚钱,那社区开店应该怎么经营?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社区开店经营技巧!

1、社区开店选址

社区开店要选择一个黄金位置,比如开便利店来说,对于社区便利店来说,你最好是选择那些在十字路口处开店,让四面八方的顾客都能看到。另外,便利店要开在人们上下班经常经过的地方,也就是说,能让人们在上下班回家的路上顺便就把东西买了。选择对正确的方向,营业额提高至少30%。

2、促销活动

就拿在社区开超市来说,超市通常卖的都是家庭日常必需用品,需求弹性很小,这类商品如被选做特价商品进行促销是起不到好的效果的,因此在特价商品的选择上要慎重,要选取那些需求弹性较大的,真正能给常客带来实惠的商品,只有这样才能提高他们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以及重复购买率。

News.KemaOWANg.ORG.CN

3、获得消费者信赖

在社区开店一定要得到居民一定的信任基础,比如现在有很多小区以及老家的小区店,因为家中老人经常去买菜、无事的时候还会聚集在小店门口话家常。所以一般这种小店组织的活动,推荐的产品和服务,多少能够得到用户的关注。

4、加微信

现在很多店铺都会利用加微信的方式向客户推荐优惠活动,我们可以在在朋友圈或直接用微信聊天的方式,把最新的款式和优惠券一起推送给消费者,并且提醒他们,可以使用折扣券,并享受会员福利。

想要赚钱,方法还是很多的,毕竟方法都是人想出来的,不管是在社区开店还是在其他地方开店,我们都要扩大推广渠道,并且获取到客户的信任,这样店铺中搞活动促销就能够及时得到大家的关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