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开店还是亚马逊上开店好?看看这篇文章的分析!

很多人在做跨境电商的时候,都会在选择平台上纠结,觉得选择一个好的平台是成功的起点,速卖通和亚马逊作为知名跨境电商,经常会被大家拿来比较,那速卖通开店还是亚马逊上开店好?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1、开店条件

速卖通平台开店需要,企业营业执照、已认证的企业支付宝或法人支付宝。亚马逊开店所需资料需要,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双币信用卡,海外收款账号即可。两者开店要求都比较简单,我们只要按照平台指示去做就好。

2、运营方面

速卖通在客服服务上费精力比较多,因此往往让人找不到真正应该着眼的引爆点。而亚马逊的买卖双方交流不是实时的,是通过邮件这种形式,这样亚马逊商家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去研究市场,更多的时间去运营店铺。

3、物流区别

亚马逊独有的fba物流模式,物流配送体系很强,你把货发到亚马逊仓库,后面出单了亚马逊会负责帮你配送货物,省心省力,但是会产生会有仓储管理费,如果多站点,等于每个站点都要压货,前期的资金压力大,对新手卖家不太友好。

NewS.KEMaOwang.OrG.Cn

速卖通就可以在国内直发,目前菜鸟物流基本可以做到上门揽件,基本覆盖所有国家。量起来了也可以选择国内优选仓和海外仓。

4、利润空间

亚马逊是全球购物平台平均客单价最高的,平均客单价超过17美元同样的商品在亚马逊可以买到20美金,可能在速卖通上只能卖到10-15美金左右。

NewS.KEMaOwang.OrG.Cn

其实不管怎样,速卖通以及亚马逊都是很有发展前景的电商平台,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不需要纠结,只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就好了,再说了,能不能赚到钱,并不取决于你选择的平台,而是你的运营技巧,因此大家更应该将目光放在运营技巧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