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行业年龄大了有发展吗?现在好做吗?

一般年龄大了之后,个人的想法也会多一些,比如说,现在辞职了出去会不会难找工作,或是新踏入一个行业还会不会有发展等,那现在年龄大了选择做电商会有发展吗?

有的。

说白了,“年龄”不是个事儿,只要有能力、有本事、活的久,干到死都没问题。我今年四十一、我合伙人和骨干们均在三十至五十、我最老的徒弟均在四十至五十五、我最老的同行大佬们均在四十五至六十。

电商行业现在好做吗?

NewS。KemAOwaNG.ORg.CN

不一定。

你能力一般,有好货源,愿意拼,相对好做;而如果你能力一般,没好货源,不好做。

NewS。KemAOwaNG.ORg.CN

如果选择淘宝、天猫电商创业,你要搞清楚产品是标品还是非标品,针对男性还是女性,处于什么年龄段,什么价位,任何一个因素的差别,都可能让你店铺从简易模式进入噩梦难度。

对手越强,你就越难。说下规则变化、

1、关键词分散,做单和销量已经没有效果,现在开新店做销量已经没用了。

2、权重分布于各个关键词。比如美妆类,天猫店前60家占据98%的销售额,这样下去天猫肯定要蹦,这也是天猫停止入驻的原因。

NewS。KemAOwaNG.ORg.CN

3、标准品只看销量,核算成本,要么第一要么死。

4、买过的店铺权重增加,比如你买过一个店铺的T恤,你在冬天搜羽绒服,这家店铺卖过羽绒服,就会优先展示,这个优先有多少呢?手淘首页14个产品,除了第一,第八,第十四位是直通车以外,剩下的11个可以全部显示买过的店铺。

5、人群定位可以使用达摩盘,建议每个月预算四万左右,小商家可以不用看。

6、天猫店铺越来越注重多类目,一个产品可以给其他产品带销量。

7、以前直通车带销量,销量带流量,现在不行,直和搜索的算法是两个部门,双方没有关联,也就是你直通车花再多钱,对于免费流量没有一点卵用。带属性的玩法新手不会,太复杂我一两句话说不清楚。

8、同店同类目,最多两款爆款,同款产品,整个淘宝最多五款有销量,所以仿款已经没什么用了,不过17年还有用,现在是19年了。

9、测款看点击率和加购率,具体多少加购可以推, 你们自己花钱测,不同类目要求都不一样。

10、有词选款属于非标品,测款标准品选词定款。

11、买过的店铺标签保留时间18个月。

其实,我个人认为电商行业是普通人创业翻身性价比最高的行业,如果你肯拼,肯不断的学习壮大自己,那么现在年龄大了进入电商行业干,还是有发展的机会的。

推荐阅读:

NewS。KemAOwaNG.ORg.CN

电商运营可以做到多少岁?40岁之后怎么发展?

电商客服好做吗?新手怎么做电商客服?

做电商美工真的好累吗?有前途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