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淘宝有什么满减活动?淘宝满减设置规则是什么?

淘宝流量很多,为了能够促进商家以及平台的销量,淘宝每个月都会举办活动,并且一般来说都是满减活动居多,那2023淘宝有什么满减活动?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一、2023淘宝有什么满减活动?

2023淘宝满减活动有很多,比如淘宝三八节、淘宝五一节、淘宝情人节、淘宝618年中大促、淘宝双十一以及淘宝双十二等。

二、淘宝满减设置规则是什么?

1、设置权限:店铺主账号设置,子帐号需要主账号授权方可进行设置。卖家可以在路径“卖家中心-子账号管理-员工管理-修改权限”中进行操作。

NEwS.kemaoWaNg.org。cn

2、设置步骤:

第1步:从淘宝网营销活动页面单次活动的招商入口进入;

第2步:签署协议;

NEwS.kemaoWaNg.org。cn

第3步:进入“店铺玩法设置”页面查看活动约定类目及档位后点击“确定报名”。淘宝网营销活动规定的跨店满减参与类目须全部报名。请仔细查看类目门槛档位,选择档位后再点击确认报名;

3、卖家报名跨店满减审核通过后,不得撤销。如报名跨店满减后,店铺后续不符合淘宝网营销活动招商要求的,会自动取消跨店满减资格。

4、跨店满减为订单实付金额直接减免玩法,不存在资金从用户账户流转、提现、转赠他人或为他人付款的情形。

2023年淘宝满减活动还是很多的,尤其是一些节日的时候,淘宝更加会去“凑热闹”,举办符合节日的淘宝活动,一旦举办活动,主要玩法还是满减,只要消费者得到满减条件,就能够享受到优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