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中控台怎么操作?直播助手有啥用?

在快手上做直播的商家或者主播还是非常多的,而做直播就肯定需要用到直播中控台了,因为在里面可以操作直播间的上架链接,发放优惠券等,那么快手的直播中控台具体如何操作呢?

快手直播中控台怎么操作?

在快手直播助手后台,依次点击【我的直播】-【直播中控台】。

快手直播助手有啥用?

1、定义

直播助手的目标就是为快手小店商家主播团队提供小店直播管理后台,提供直播前、直播时、直播后所需要的所有数据、操作能力、反馈,让直播管理更强大高效。

2、优势

1)监测实时直播数据

商家直播团队可以在后台监测实时直播数据,根据情况实时调整直播策略,更好的提升直播效果。

2)提升小黄车管理效率

商家直播团队可以在PC端管理小黄车,支持添加、置顶、移除、讲解、批量管理商品。

3)方便团队管理

商家直播团队可以在PC端实现线上分角色同步协作。

NEWs。KeMAoWAnG。org。cN

3、直播助手使用权限

NEWs。KeMAoWAnG。org。cN

主账号、管理员、运营有权限查看和操作;客服、客服管理员暂无权限查看。

快手直播助手使用流程是什么?

1、用有权限的账号在电脑端直接打开:https://login.kwaixiaodian.com/

2、在手机端开始直播售卖商品,PC端直播助手进行更新。

3、在手机关闭直播,直播结束后,PC端【直播中控台】或【小黄车管理】页面会出现弹窗,提示“本场直播已结束,可查看直播详情或退出中控台返回我的直播列表”。

快手直播中控台的操作方式中一些比较常见的操作就分享到这里,其实中控台里面的功能还是比较多的,但是一些常见的功能肯定要熟悉,一些专业的直播间需要用到的直播软件肯定会更多的。

推荐阅读:

NEWs。KeMAoWAnG。org。cN

快手直播中控台叫什么?在哪里?

新人玩快手怎么赚钱快?直播间怎样玩?

NEWs。KeMAoWAnG。org。cN

快手直播关于恶俗炒作专项治理公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