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旺旺举证号无效为什么?举证号怎么提交?

大家在淘宝平台交易,如果需要维权,那么提维权申请时需要提供阿里旺旺举证号(其实就是聊天记录内容的电子凭证),而系统提示旺旺举证号无效是什么原因?

1、举证号出错。

neWS。kEmaOWanG。ORG。cn

2、举证号过期。

阿里旺旺举证号超过有效期就不可以使用了,如果要截取聊天记录,建议找到历史聊天记录后做完整解图哦。

使用举证功能查询举证号的,阿里旺旺举证时间总共为90天,90天包括举证时间和举证号有效期的时间总和。

举例:如果是刚好75天提取举证号的,那举证号有效期就是15天;如果是30天提取举证号的,举证号有效期就是60天。

举证号怎么提交?

提取举证号后,您可以在退款、维权中进行提交。

neWS。kEmaOWanG。ORG。cn

1、退款进行中

可以进入“我的淘宝”—“我是买家/我是卖家”—“售后管理/客户服务”—“退款管理”—“我申请/收到的退款”页面找到对应交易点击“上传留言/凭证”。

2、投诉维权进行中

可以进入“我的淘宝”—“我是买家/我是卖家”—“售后管理/客户服务”—“维权管理”—“我发起/收到的维权请求”找到对应维权详情页面点击“发表看法”。

注意:若维权入口已关闭,可点击这里留言上传,注明您的会员名、事由、对方会员名、交易编号等信息,或是直接联系淘宝客服热线咨询具体情况。

阿里旺旺举证号是有有效期限的,所以大家要举证已经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举证。至于如何获取旺旺举证号,前面我也讲过了,麻烦大家找找我之前的文章看看。

neWS。kEmaOWanG。ORG。cn

推荐阅读:

淘宝卖家不举证会怎么处理?判谁赢?

淘宝商家拒绝时举证流程上线公告

天猫描述不符有赔偿吗?天猫描述不符如何举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