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铺货赚钱吗?怎么赚取利润?

1688其实就是一个批发网,很多实体店和线上店铺都是在这里进货的。如果不想花那么多钱进货,我们还可以做1688铺货模式,也就是一件代发。不过,这种模式能不能赚钱呢?

一、1688铺货赚钱吗?

能赚钱

1688铺货是可以赚钱的,不过,要说百分百赚钱,那是不可能的。若是在前几年,做1688铺货稳赚还是有可能的,现在做这个的人多了,竞争变大了,想要稳赚不赔基本不可能。不过,虽然竞争大了,也还是有赚钱的机会的,只要我们肯努力肯付出。

NEwS.kEmaOwAnG。ORg.CN

另外,要看行业、看产品,快消大多是投资大、销量高、单价不高,而非快消投资小、销量低、单价范围大。当然,这是相对而言的。但各行各业都会有top商家,所以每个行业都有挣钱的机会。

不管怎么说,线上是趋势,现在单靠实体店一条渠道走的企业很少了,品牌也好,中小企业也好,都在寻求多条腿走路的方式。有能力做阿里巴巴的企业值得一做,毕竟平台的影响力是在那的。

NEwS.kEmaOwAnG。ORg.CN

二、铺货怎么赚取利润?

做1688分销货源主要就是赚差价的,自己开店铺相当于一个中间商,把产品上架到自己的淘宝店铺自己可以设置价格,想要赚取更多的高利润的差价的话,自己可以一键进行加价,获取高利润。最可行的方法就是前期刚做的话不要加价那么高的,加价太高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店铺后期的流量,转化率,访客量等各方面的发展。先让店铺哦快速的上货成长起来,后期再赚取高利润模式。

1688铺货肯定是可以赚钱的,不过,中间的竞争较大,我们要挑选到、有市场的、质量可靠的产品,还要注意给自己足够的利润空间。通过多做推广、多参加活动,还是可以赚到钱的。

推荐阅读:

1688一键铺货后怎么发货?能赚多少钱?

1688一键铺货可以直接上架吗?1688是什么?

1688一键铺货是自动发货吗?1688怎么一键铺货到淘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