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审核员招聘门槛高吗?b站审核员上班时间怎么安排?

短视频平台快速崛起,用户发布需求量变大,为了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短视频观看环境,b站要求对每一个视频都要进行严格审核,所以需要招聘b站审核员对视频进行审核,那b站审核员招聘门槛高吗?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一、b站审核员招聘门槛高吗?

b站审核员招聘门槛不高的,毕业生、大专以及本科都可以做,不过做b站审核员需要接受排班,因为要审核视频。并且要对计算机或通讯技术有一定了解,热爱视频行业,b站审核员主要负责的工作内容:

1、负责审核各业务平台的投稿内容,对违反法律法规、审核规则等违规内容进行处理,确保业务安全;

2、负责审核各业务平台文字及图片内容,对违反法律法规、审核规则等违规内容进行处理,确保业务安全;

3、对各类内容举报、用户反馈及时进行核实和处理;

4、及时反馈审核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二、b站审核员上班时间怎么安排?

据了解,做b站审核员是需要上夜班的,有早班晚班中三个班次,早班:9:00-21:00、晚班:21:00-9:00、中班:12:30-24:30 三个班次,每班工作时长达 12 小时,招聘工作时间提到的作息安排是做一休一。如果大家能够接受接受夜班安排,有较好的抗压能力的,就可以去申请做b站审核员,并且b站审核员工资大概是4000——6000左右。

newS.kEMAOwang.org。Cn

b站审核员的招聘门槛不高,并且工作内容很简单,不过就是会有夜班的要求,对于刚毕业或者对视频非常热爱的人员可以去申请做b站审核员,审核视频要做到细心就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