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新人券在哪里领取?新人券有哪些?

在京东平台中,新人可以享受一定的福利,比如说京东新人可以领取新人券。很多的京东用户想知道在哪里领取京东新人券,下面的内容中为各位京东用户们带来相关的介绍。

京东新人券在哪里领取?

京东新人礼包仅限京东注册新用户礼券,京东新人礼包内含多张优惠券。

京东注册新用户可在活动页面内领取一份优惠券大礼包,所有优惠券限京东平台(微信购物频道、手机QQ购物频道除外)使用。

京东新人券有哪些?

2张500-20元客户端专享全品类东券、3张200-10元客户端专享全品类东券、1张100-5元客户端专享全品类东券、1张4元客户端专享全品类京券。

什么无法领取京东新人福利?

NEWS.KemaOwANG.ORg.cN

如果发现无法领取京东新人福利,可能由以下几种情况引起:

NEWS.KemaOwANG.ORg.cN

1.京东新人礼包只能由从未在京东下过单的新用户领取,每位用户只能领取一次。

2.每位用户在全平台(手机京东、PC、微信京东选择、手机QQ京东购物)只能领取一个新人注册大礼包,同一个账号,同一个身份证号,同一个手机电话号码、同一银行卡号、同一终端设备视为同一用户。

3.注册礼包仅适用于未下单的新用户。下单后视为老用户,老用户无法领取注册礼包;对于老用户,老用户不能领取实名礼包。

大家如果从来没有使用过京东软件,注册了账号以后,系统就会自动弹出红包领取窗口。大家在这里就可以领取到新人优惠券了,领取了以后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使用。

NEWS.KemaOwANG.ORg.cN

推荐阅读:

京东新人首单可以买什么?京东新人能买什么?

京东邀请有礼在哪里?京东新人福利有哪些?

京东怎么享受新人价?京东新人礼包是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