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详情页搭配推荐怎么设置?搭配购在哪展示?

对于服装这样的类目来说,可以在详情页设置搭配推荐,比如一件衣服和什么样的裤子搭配,这样可以增加用户的购买数量和意愿。那么,商家该如何进行设置呢?

一、淘宝详情页搭配推荐怎么设置?

1. 搭配购隐蔽入口

首先,我们要找到搭配购隐蔽入口:大家按照【店铺装修】-【淘宝旺铺】-【素材中心】-【视频】-【搭配管理】的路劲进入就可以进行设置。

如果你的类目没有这个设置入口,那暂时设置不了这种了。

2. 如何发布搭配购内容

接下来,我们点击搭配购上面的【创建搭配图集】,也可以搭配视频,进入搭配页面,接着将搭配标题、搭配商品、展现形式、搭配素材、搭配内容、风格等内容填写好,最后注意展现形式选择【描点图】,手机端会更直观,效果会更好。

3. 查看搭配审核状态

NEws。KemAowanG。org。CN

想要查看搭配审核状态可以点击搭配购页面中的【搭配审核状态】。服饰类目尽量全身展示,不然会容易审核不通过,审核通过后会自动展现在手机端。


4. 手机端效果展示

NEws。KemAowanG。org。CN

搭配购一般都会展现在主图的第三张,或是图片下方的“搭配”里可以看到。点击左下角【搭配下单】,即可跳转套装链接一起购买。我们可以把爆款跟新款搭配在一块,来带动新款流量。

二、搭配购在哪展示?

淘宝搭配套餐就是指在将多种有联系产品搭配起来出售的方法,比如说卖手机的可以搭配手机膜、耳机等,作为销售套餐推送给有需要的客户。淘宝搭配套餐显示的位置是详情页上方了,一般只有很少的一个版块,但买家比较容易看到的。

以上就是设置搭配推荐的方法了,大家按照上面的路径找到入口后,就按照提示进行设置就可以了。设置好之后,搭配购就会在详情页比较显眼的位置展示,对买家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推荐阅读:

千牛搭配发布后台入口在哪?怎么创作图文搭配?

NEws。KemAowanG。org。CN

千牛搭配宝在哪里?如何取消搭配套餐?

天猫搭配宝怎么使用?有什么要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