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二级页面在哪?二级页面尺寸多少?

在淘宝申请开店之后,我们就会有一个自己的店铺,进行店铺装修的时候,我们要将店铺首页装修好,也要装修好店铺的其他页面,比如二级页面。那么,怎么进行二级页面的设置呢?

一、淘宝店铺二级页面在哪?

我们可以进入店铺二级页面进行设置。先进入到卖家中心,在左侧的快捷应用里面找到店铺装修并点击,就进入装修首页了,再点击右侧的新建页面,就可以设置二级页面。具体方法如下:

根据上面添加的步骤,单击创建页面,命名页面,然后单击确定。

无论你是想创建一个品牌故事页面,一个活动页面还是其他自定义页面,方法都是一样的。新页面有多种布局可供选择。专业版建议950宽布局,基础版只有750宽布局。天猫版建议990全布局。

最后修饰一下相应的页面就可以了。

如果想全屏,可以直接使用装修助手软件中的全屏功能,生成全屏代码来安装店铺的自定义区域。专业版C店安装了950宽的自定义区,基础版C店安装了750宽的自定义区。

添加自定义之前需要添加布局~做好你的页面模块代码安装在相应的模块中最后发布~最后告诉我这个页面的链接复制到哪里,这也是很多朋友问的。

nEws。kemaoWaNg.org.CN

点击页面装修——点击淘宝页面管理——点击定制——就可以看到复制的链接。

二、二级页面尺寸多少?

关于二级页面的Banner,可以按效果任意更改大小,但淘宝C店二级页面Banner的宽不可超过950,天猫店二级页面Banner通过代码可以为1920(即全屏),高度不限

关于详情页Banner,可以按效果任意更改大小,但淘宝C店详情页Banner宽不能超过750,天猫店详情页Banner宽不过790,高度不限。

nEws。kemaoWaNg.org.CN

我们进入到店铺装修页面后,点击右侧的新建页面,就可以进行二级页面的设置。设置好二级页面之后,我们也要注意二级页面图片的尺寸,安装尺寸要求来做,才会让我们的店铺页面更加美观。

推荐阅读:

淘宝二级域名可以解析吗?能修改几次?

nEws。kemaoWaNg.org.CN

淘宝资质备案证照核实方式怎么填?详细步骤介绍

淘宝更新资质要多久?资质怎么修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