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做吃播可以吗?做吃播怎样才能吸引人?

直播行业的商机很大,越来越多的有才艺的人开始加入直播,在直播唱歌、跳舞、甚至还有在直播上做起了吃播,还别说,做吃播观看人还是很多的,那普通人做吃播可以吗?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一、普通人做吃播可以吗?

普通人当然是可以做吃播的,不过做吃播一定要积累粉丝,有粉丝观看,才能提升直播间流量以及变现。

二、做吃播怎样才能吸引人?

News.KEMAOwaNG。org。Cn

1、首先吃的比较独特,比如吃土豪大餐,一顿上万甚至更贵。这种普通人一般很难吃到,所以感兴趣,再比如长得非常瘦,又特别的能吃还长不胖这也算是一个特色;由比如专门去试吃一些奇奇怪怪的食物,这些才会有更多的人观看。

2、学会与粉丝互动,尤其是在话术上,你可以多准备一些直播话术,怎么让别人关注主播之类的,或者是谁给你刷礼物就说祝你身体健康啊、生意兴隆啊,就多说些好听的话。

3、形成鲜明反差。不论是在标题、封面还是内容上,都是利用一套可复制性强的模式,标题遵循着“接受粉丝挑战第xxx天+感受”,以更剧的表达形式来引导观众持续关注,养成追更的习惯,封面则是以“人+美食+看点”为主,在视觉上不断加深观众的记忆点。

总之做吃播要想吸引到人观看,就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毕竟直播行业内卷很严重,如果没有特色,做直播很难哦!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