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巴西站如何定价?定价方法介绍

在跨境电商平台上开店,商品定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定价涉及到汇率、国内运费、跨境运费、商品成本以及利润率等多个因素。那shopee巴西站如何定价?

一、shopee巴西站如何定价?

Shopee商家在计算定价的时候会稍微复杂一些,理论上来说,公式可以总结为:*(1+利润率)+国际运费。

二、定价方法介绍

1、客户能接受的产品价格

在前台搜索产品的时候,会有一个价格排名,我们点击价格排名,产品就会根据价格的高低来展现,然后再去观察什么位置的产品价格才是消费者点击次数最多的,即大家最能接受的产品价格范围。

这一步是大家必看的方面,这能让我们更简单也是更准确的了解消费者对产品的价格需求,也能有效的帮助我们产品找到合适的价格定位。

newS。KeMaowaNg.oRg.cn

2、分层定价

也就是针对不同sku有不同的价格,当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适用。不同型号的产品有不同的价格,会给消费者一种比较专业的印象,也更容易接受店铺。

3、降级定价方法

newS。KeMaowaNg.oRg.cn

其实这类定价和产品折扣差不许多,降级定价就是,举个例子吧,购买一件产品享受10%的折扣,购买两件产品享受20%的折扣,以此类推,也就是购买的产品越多,享受的折扣也就越多。对于卖家来说,无非就是希望买家能购买多件产品。

在进行产品定价之前,有两点是需要我们提前考虑到的,一个是成本,保证价格合理公道,既不做产品低劣而价格低的产品,也不做质量一般但是高价格的产品,价格尽量选择此类产品的市场中间价,既不丢利润,也不丢道德。

另一个就是价格保持稳定,不轻易改变价格,轻易的改动价格,会给店铺带来不小的影响,而且还是负面影响,会严重影响到店铺的权重,影响店铺自然流量的提高。

以上就是shopee巴西站定价公式以及定价方法的介绍了。价格是消费者最关注的一个点,其次就是质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