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京东情人节是什么时候?访问要求是什么?

在京东上每年都会开展很多的促销活动,而最近的一次促销活动就是在情节人期间,在这个期间很多商品可能会出现降价促销的情况,所以有些人格外的关注情节人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下面来看看吧。

2023京东情人节是什么时候?

情人节是JD.COM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为了给JD.COM的用户提供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活动氛围,JD.COM为这个情人节活动设立了一个特殊的情人节区域。

活动时间:2023年2月11日00:00-2023年2月14日23:59:59

访问要求是什么?

NEWS。KemAOwaNg。OrG.cN

A.商店需求

如果您违反了JD.COM平台规则或处于限制期,则不允许您注册该活动;

NEWS。KemAOwaNg。OrG.cN

门店的JD.COM风向标排名必须达到门店主辅品类前80%;

只有在同行业最近30天(前5天至前34天)交易纠纷因素排名率≥20%时,商家才能报名参加营销活动。

B.商品要求

商户必须遵守《JD.COM开放式平台营销活动规则》中的活跃商品信息发布规范;

NEWS。KemAOwaNg。OrG.cN

商品质量指数低于最低质量门槛的商品将无法报名参加成功的营销活动;

NEWS。KemAOwaNg。OrG.cN

商品必须在优惠率、评论数、30天销售率等方面满足每项活动的具体要求。

发货要求有哪些?

1.一般区域交付的限制要求

收款:交易结束后72小时内,消费者可以查询快递公司对订单收款的跟踪信息(以快递公司系统的收款时间为准)。针对生活旅行、定制、装修服务等特殊商品,以及大型商品(家具、家电、大型运动器材、大型健身器材、大型家具、大型建筑装饰材料、大型乐器等。),如果商家在商品页面承诺的送货时间与上述不同,或者与消费者有特别约定的,以其承诺或约定为准。

设定承诺期限的,商户应在设定期限内完成相应消费订单的交付和包装。

2.特殊区域交货限制的描述

疫情期间(2023年1月23日至政府最新公告),湖北省内商家、店铺生成的订单将进行发货,此类订单不进行发货及时性评估。

2023年京东情节人活动的开始时间就给大家介绍完了,其实京东上这样大小的规模的活动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优惠力度相对来说比较小,大家也只能作为一个价格的参考,想买的话也是可以考虑下单的。

推荐阅读:

京东手机保价是7天还是30天?以哪个为准?

京东手机价格保护多少天?京东保价退钱要等多久?

京东手机端秒杀技巧有哪些?秒杀的东西真的便宜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