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团团智能助手是什么?详细介绍

快团团商家发货/售后一不小心就超时?想知道自己的团购经营问题?选品困难,想要数据支持?快团团上线了团长新功能智能助手,通过智能分析,【智能助手】帮助团长监测当前开团问题,及时提供优化指导,是监测开团经营状况的重要工具。

一、目标监测

团长可设置每月销售额目标,智能助手将展示本月实际销售额,以环状进度条形式监测团长完成进度。

如销售额低于设定目标值,助手会分析开团、分享、转化三个指标的完成进度,引导重点优化方向。

二、经营提醒

当有订单即将超时发货、超时售后、截团、库存不足时,智能助手将提醒团长及时处理,提高售前&售后效率。

1)即将超时发货:提供截止今日24点即将超出72小时未发货的订单

NewS。kEmaOwaNG。OrG.cN

2)即将超时售后:提供截止今日24点即将超出48小时未处理的售后订单

3)即将截团:提供72小时内即将结束的团购(目前只展示最新开的5000个团购中截团时间离现在最近的200个团)

NewS。kEmaOwaNG。OrG.cN

4)库存不足:提供库存不足最近2天销量的团购(目前只统计最新开的60个团购和销量最高的60个团购)

NewS。kEmaOwaNG。OrG.cN

三、智能推荐

智能助手将根据团长偏好属性,推荐商品及类目关键词作为选品参考。

NewS。kEmaOwaNG。OrG.cN

四、今日待办

【今日待办】会综合分析团购属性,给到主推、复团和优化的建议,辅助团长决策。

1)建议主推:统计最近6个月开的团购,综合判断团购转化和售后指标,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5个团,供团长持续参考主推

2)建议复团:统计最近30天内已结束的团购,筛选出申请复团人次较高的5个团,供团长参考复团

3)建议优化:统计最近6个月开的团购,综合判断团购转化和售后指标,提供低于平均水平的5个团,供团长调整经营策略、营销设置、团详情或增加邀评

FAQ:

Q1:今日待办里,每天最多会展示多少个团购?

A:今日待办每天最多展示15个团。建议主推、建议复团、建议优化各展示5个,团长可以每日一清。

Q2:为什么一个团总是重复出现在今日待办里?

A:如果团长当天没有处理某个团购,或没有点【暂不处理】,根据算法统计逻辑,还是可能出现在第二天的待办里。对于系统推荐的待办团,如果有不符合经营实况的,团长可以点击【暂不处理】,点击后团购7天内将不会重复出现。

Q3:智能助手的更新频率是?

NewS。kEmaOwaNG。OrG.cN

A:次日更新。

推荐阅读:

快团团商品测评是什么?详细介绍

拼多多快团团是什么?如何使用?

快团团买赠常见玩法有哪些?如何设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