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服日接待量500忙吗?咨询量在哪里看?

淘宝客服日常也会根据店铺的需要接待很多客户,当然每个店铺的客流不同,所以,大家对于日接待量这个标准也有好奇,被收日接待量500在行业里算是忙的吗?因此,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下这个问题。

一、淘宝客服日接待量500忙吗?

忙。

按照一个客服五分钟的接待时间,那么100个人就是500分钟,一天才二十四个小时就是不眠不休一天的接待量,也是很累的一件事。

做淘宝客服还是比较辛苦的,需要做的事情也还是蛮多的,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够锻炼能力从而提高自身的素质,所以,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二、淘宝客服的咨询量在哪里看?

千牛了主窗口的插件上,会出现最近使用的,然后点击今日接待就可以看到了。

三、客服的工作流程是什么?

1、查看离线的留言:因为客服的并不是24小时制的,很多都是两班倒,上班到晚上12点,有些可能下班更早,因此在离线时,咨询的会在第二天给予解答,这也是对淘宝客服的要求,就是回复和处理问题。

News。KEmAOWANG.oRg.cN

2、了解促销活动:作为客服,应要了解规则,尤其是新上或者是新下的商品,这样也能够对活动页进行架和更新,另外还需要跟运营和美工沟通好,使得促销活动能够正常运行。

如果不这样做,就很易让店出现漏洞,尤其是刚刚下架活动页,又做促销活动,可能会出现两重叠进行,到底店铺亏本。

3、了解店内促销品:店内每款和促销品都要能够分辨和区分,对卖点要做到了如指掌,并且还要了解套餐等等,这样也能给很好的解答疑惑。另外还要关注效果反馈很差的评价,及时去调整和跟进。

淘宝客服日接待量达到了500是很忙的,因为,按照正常的接待时间来看,这个工作量是非常大的,所以,店铺如果保持正常的水准,也需要多安排结果客服来分担下工作量,不然,光靠一个客服确实是很难承受。

News。KEmAOWANG.oRg.cN

推荐阅读:

淘宝客服接待人数和追评有关系吗?有什么影响吗?

News。KEmAOWANG.oRg.cN

淘宝客服接待人数和什么有关?如何提高成交量?

淘宝客服首次响应时间多少秒合适?具体解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