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服每天200接待量多吗?接待人数为何差异大?

淘宝客服在每日上班后都需要接待很多用户,当然,有时候店铺的接待量可以达到每天200,那这个数据在接待量里算不算多?如果,小伙伴们想知道,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相信大家看完就清楚了。

一、淘宝客服每天200接待量多吗?

不算特别多。

算是正常的,当然,这也需要看店铺的客流量来定,不同的店铺,其实,在客服接待上的情况也是各有不同的。

二、淘宝客服接待人数为何差异大?

1、在线时长:在线时长越长,分配到的人也越多;

2、接待时段:咨询有高峰期和低谷期,同样是在线一个小时,早上7:00-8:00在线和晚上7:00-8:00在线,能收到的接待量肯定是有区别的;

3、客服权重:权重越大,分配的越多。

4、分组:所在分组不同,分组的设置不同,肯定也会影响分流结果。

neWS.kEMaOWANg.oRg.cn

5、客服最近3天的排班:旺旺分流会优先保障咨询同一客服,所以。买家最近3天内咨询过某个客服a,而且客服a也在线,我们就会优先分配给客a。最近联系人优先级最高,不论客服的权重,页面来源和未回复。

neWS.kEMaOWANg.oRg.cn

受3天最近联系人的影响,如果客服a在第一天、第二天有排班,一直接待,客b没有接待,那么在第三天两个人同时接待的时候,即使两个人的其他情况都一样,但是因为a积累了大量的最联系人会优先分给a,而b只能接待新客,接待量一定会比b多。

6、代理账号:在两个客服都离线时的就全部分配给a客服了,这样就会导致分给a客服的买家比b客服多;

7、接待能力:为了保证人效的最大化,当客服处在繁忙状态时,会触发繁忙度启动,会根据客服当前的繁忙状态来分配,忙的人少分,不忙的人多分。

neWS.kEMaOWANg.oRg.cn

淘宝客服每天200的接待量也不算很多,但是具体看店铺的情况和行业,如果是对于稍微有点基础的,其实,这个接待量也算是正常的,当然,大家也要考虑店铺的客服人数来定,如果是大店这个接待量可能还不够。

推荐阅读:

淘宝商家接待是什么意思?淘宝客服接待人数怎么看?

淘宝客服接待人数和追评有关系吗?有什么影响吗?

淘宝客服接待人数和什么有关?如何提高成交量?

猜你喜欢